駐法處春節團拜 祝賀國運昌隆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17日專電)中華民國駐法國代表處16日舉辦小龍年新春團拜活動,留法學生及僑界人士共襄盛舉,駐法代表呂慶龍與同仁及賓客互道新年快樂,並祝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團拜活動一開始先放映展現中華民國精品實力的紀錄片,隨後舉行頒獎儀式。呂慶龍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海華榮譽獎章給僑務委員黎輝,感謝他多年來對加強台法關係的貢獻。

呂慶龍同時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感謝狀給歐洲華僑團體聯誼會37屆年會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黃行德,感謝他響應「海外僑胞百校植樹愛台灣活動」捐款新台幣20萬元,由委員陳淑娟代表接受。

頒獎典禮後呂慶龍致詞,感謝代表處團隊所有成員1年來用心工作,及感謝僑領、僑胞和學生多年來對代表處工作的支持與協助。

他並說明代表處在參與科技、文化、經貿、工業等領域合作情形,政府仍將積極加強與國際社會的經貿互動與交流,協助廠商拓展商機,期盼旅居法國僑界人士能共同努力,帶動台灣經濟發展。

團拜活動後代表處以中式自助餐會,邀各界人士繼續交流,氣氛熱絡愉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