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日 歐巴馬與哥兒們揮桿樂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棕櫚市16日綜合外電報導)總統日假期的長長週末,面對空蕩蕩的白宮,美國總統歐巴馬了解到他也需要稍稍調劑一番,所以約了些哥兒們,來了趟高球小遠足。

不是在馬里蘭州的安德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也不是在維吉尼亞州的貝爾佛堡(Fort Belvoir),歐巴馬這次不是去這兩個他常常造訪揮桿的華府地區軍事基地,而是往南來到了佛羅里達州寶藏海岸(Treasure Coast),在1個只對特定人士公開且僻靜的遊艇與高球俱樂部度過長週末。

美聯社今天報導,歐巴馬昨晚在芝加哥發表演說之後抵達佛州,18日才會回到華府公開露面。

有些人可能會驚訝,因為歐巴馬、或說任何一位美國總統,竟然會沒有家人陪伴就匆匆離開華府,遠遠離開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自個兒享受些許「我的時光」。

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與歐巴馬的兩個女兒瑪麗亞(Malia)、莎夏(Sasha),一起到西部享受年度滑雪假期了。

不過,總統享受私人假期,其實也沒那麼少見,而且歐巴馬以前也曾自己單飛度假過。

根據golfnow.com,熱中運動、愛打小白球的歐巴馬,週末期間將在這個俱樂部的18洞球場練習揮桿技巧。這是休士頓商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Astros)老闆克蘭(Jim Crane)名下的球場,1996年啟用。(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