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僑界新春餐會圓滿成功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為慶祝中華民國農曆新年並聯繫僑情,旅挪華人聯誼會於當地時間11日在奧斯陸舉行新春餐會,駐挪威代表于德勝夫婦應邀參加,台僑出席踴躍,氣氛溫馨,在北國寒冬中帶來難得的暖流。

餐會以頒獎典禮揭開序幕,由于德勝轉致感謝狀予旅挪華人聯誼會,傳達僑務委員會對僑團辦理國慶活動嘉許之意,另並代表僑務委員會向僑領轉發僑務諮詢委員榮譽聘書。

于德勝致詞時表示,中華民國在「活路外交」政策導引下,兩岸關係持續改善,國際空間有明顯拓展,並與主要經濟夥伴的合作關係取得具體成效。美國宣布給予台灣人免簽待遇,顯示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在國際社會上受到更高的尊重與信任,海外僑胞均以國家地位的提升為榮。

于德勝感謝旅挪僑胞對政府及代表處一貫的支持與友誼,未來期盼全體僑胞繼續全力支持政府共創繁榮,並祝福僑界小龍年大發利市、吉祥如意。現場歡娛氣氛濃厚,摸彩獎品豐富,餐會歷時3小時,在相互祝福與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