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勇士兵曝3槍擊斃本拉登撼人內幕

【新唐人2013年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曾親手擊斃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海豹突擊隊員周一首次曝光了當時的突擊細節。據《紳士》雜誌報導說,這位突擊隊員當時沒有別的選擇,只能立刻置本·拉登於死地,於是朝他頭部連開三槍,讓他當場斃命。然而,這名勇士退役後擔憂會遭到恐怖分子的報復。

《紳士》雜誌引述這位化名“槍手”的突擊隊員的話說,突擊隊2011年5月2日突襲本·拉登位於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藏身地時,本·拉登把他最年輕的妻子推出室外,試圖阻擋突擊隊員的衝鋒。

“槍手”說:“他推出妻子去當烈士,我不知道她是否穿了防彈背心。”“當時室內有槍,就是本·拉登常拿著拍照的衝鋒槍,他正趕過去拿槍。”

“他馬上就能拿到槍,我必須打中他的要害,使他沒有機會開槍或炸死自己。我立即就朝他的前額開了兩槍,他倒下了,綣縮在地上,我又朝同一位置開了第3槍。我從夜視鏡裡看到他已經死了,再也沒有動彈,舌頭伸了出來,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槍手”說,他擊斃本·拉登後心情很複雜,常思考這件事是好還是壞。但此人千真萬確,就是本·拉登。

突擊隊員把本·拉登的屍體帶回基地後,中央情報局的專家對他驗明了正身。“槍手”就把槍膛裡剩下的27發子彈拿出來,送給專家作紀念。

但“槍手”退役後,和妻子都擔憂,他會因擊斃本·拉登而遭到報復。他的妻子說:“出於安全考慮,我和孩子改了名,把他的名字從房契中刪掉,把他從我們的生活中去掉,儘管我們仍愛著對方。”

《紳士》雜誌還說,“槍手”生活也陷入貧困,沒有醫保。他和妻子雖已合法分居,但倆人仍住在一起,為的是降低生活費和養育子女。

美國獨立的軍方消息來源《星條旗報》(stars and stripes)則回應說,關於這位前海豹突擊隊隊員沒有醫療保險的說法是錯誤的。他像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每一位退伍的作戰軍人一樣,能通過退伍軍人事務部自動享有5年的免費醫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