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壓力 夫妻燒炭雙亡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7日電)家住台南市的吳姓男子夫妻,疑似因積欠債務,在租屋處燒炭自殺,今天上午被下班返家的女兒發現時,已氣絕多時。

警方指出,59歲的吳姓男子與58歲的妻子平時一起經營小吃攤,育有一對兒女,兒子在北部上班,夫妻兩人與從事護理工作的女兒在台南租屋同住。

女兒吳姓女子向警方表示,父親疑似早年生意失敗欠下債務,但父母都沒有透露過確實的數目字,她與弟弟常把薪水交給父親還債。昨天晚上要出門上班前,父親向她表示,如果今天回家後看到機車還在門口,代表父母兩人都已尋短;但她認為,父親以前也多次說過類似的氣話,並未當真,不料下班回家,發現憾事。

警方事後找到疑似吳姓男子留下的遺書,當中除了向兒女交代後事,並指因景氣不好,雖有心回報,但無力東山再起,向眾多親友及房東道謝及道歉。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