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喬裝清潔工 查獲改造槍彈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6日電)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昨天深夜,在三重區三和路二段大樓,喬裝清潔工順利查獲嫌疑人持有改造槍枝、子彈、毒品,今天移送。

警方表示,厚德派出所接獲檢舉指出,附近住戶深夜出入複雜且有異味,警方前往查訪,發現住戶非常機警,對不認識的人都不理會,也不開門。

監控多日,警方發現最近年關將近,常有清潔公司人員在大樓招攬生意,於是靈機一動,喬裝成清潔工,藉故進入住戶內清潔估價。

喬裝員警進入後發現,現場瀰漫著濃濃的毒品味道,且發現洪姓嫌疑人白天在屋內還穿著外套,形跡非常詭異。

警方發現洪男的後腰際疑似有槍枝,但未打草驚蛇,於是暗中以支援警力監控樓梯及電梯間。

當林姓及洪姓嫌疑人昨天深夜10時要外出時,警方予以盤查,當場在後腰際起出已上膛改造手槍1把,在外套內取出大麻等毒品。

另外,警方在林嫌的轎車,查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18顆。今天將兩人依毒品與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