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摔後不治 疑保母手麻惹禍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基隆市4日電)張姓保母疑一時手麻摔傷1歲女嬰,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女嬰母親難忍悲傷憤而報警。警方今天訊後將張女移送法辦。

基隆警方調查,張女受賴姓女子委託照顧1歲女嬰,30日上午8時要叫醒女嬰喝奶,卻一直叫不醒,於是趕緊搭計程車把女嬰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

由於女嬰昏迷不醒,經急救約2天仍回天乏術,直到今天凌晨約2時,醫生宣告女嬰死亡後,賴母悲傷不已,憤而報警要追究張姓保母的責任。

警方上午傳訊張女,初步了解,張女自去年9月受賴女委託照顧黃姓女嬰,卻於今年1月29日晚間約11時在家中,疑因一時手麻而不慎將女嬰摔落在地。

警方指出,因於女嬰身上無明顯外傷且還能大聲哭鬧,經張女安撫後入睡,沒想到次日上午就叫不醒。警方訊後將張姓保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並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