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中場秀 碧昂絲火辣熱舞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紐奧良3日法新電)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今天在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中場秀送上勁歌熱舞,令觀眾興奮到不行,「天命真女」成員穿著勁辣黑色皮衣合體,更令五光十色的表演錦上添花。

超級巨蛋發射的煙火在夜空綻放後,31歲的暢銷金榜歌后碧昂絲走上舞台,為觀眾獻唱「瘋狂愛戀」(Crazy in Love)。

碧昂絲向轉播攝影機送上飛吻後,輕鬆自如地將15分鐘的中場秀帶上軌道,而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成員凱莉羅蘭(Kelly Rowland)和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和她同台演唱,將表演帶向高潮。

碧昂絲接連演唱「秀色可餐」(Bootylicious)、「光環」(Halo)、「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等金榜歌曲,以科幻風舞台特效和去年瑪丹娜(Madonna)的中場秀表演做出區隔。

碧昂絲最後神采飛揚地告訴現場觀眾:「我要為這一刻謝謝你們。願神祝福你們所有人。」(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