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省學前班使用iPad教學

【新唐人2013年2月2日訊】維省學前班的小朋友從一開學就配備iPad,在新學期開學前,許多家庭蜂擁購買。

據墨爾本《太陽先驅報》報道,維省政府已經開始測試這些設備,使其融入教學。Manor Lakes學校校長斯莫伍德先生(Jason Smallwood)表示科技是新生代的第二本能,只要能合理運用並輔助教學,即使學前班或更小的孩子都可以使用。

今年學生繼續利用iPad學習數學、英語、藝術和虛擬演講。校長表示很多人擔心讓這麼小的孩子拿400塊錢的設備,然而,孩子們有責任感,他們愛惜物品,能夠熟練掌握運用的技能。

博格女士(Jenny Borg)是一個6歲男孩達西的母親,她表示孩子去年在學校參加過iPrep項目,孩子覺得iPad讓學習充滿樂趣。達西現在上一年級,他擁有自己的iPad。

墨爾本大學的瓊斯博士(Anthony Jones)是學前班使用iPad的首席研究人員之一,他認為在家長買設備的同時,不應該把其當作解決問題的百寶箱。「有些人認為利用iPad教學是一個潛移默化的過程,只要把科技引進課堂就能使學習進步。這其實是不可能的。」

BIG W超市 iPad的銷售數量同比增長130%,除了附送鉛筆盒和水壺外,現在還有屏幕保護膜。Officeworks的銷售量上漲了7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