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比國球場 球王批危險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比利時沙勒羅瓦31日法新電)男網世界球王、澳洲公開賽冠軍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批台維斯盃(Davis Cup)塞爾維亞對戰比利時將使用的球場很「危險」。

台維斯盃世界組首輪預定在比國沙勒羅瓦體育館(Spiroudome de Charleroi)內舖設的紅土球場舉行,不過2010年冠軍隊塞爾維亞對這座球場早有抱怨。

喬科維奇在推特上說:「要格外小心,對所有選手而言,這座球場很危險。我知道主辦單位已經盡力,還是很擔心。」

塞國隊長歐布拉多維契(Bojan Obradovic)稍早表示,他已要求主辦單位和國際網球總會(ITF)改善場地。

歐布拉多維契在台維斯盃官網上說:「我們正設法協助ITF改善球場。」

喬科維奇27日在墨爾本抱走第4座澳網冠軍,這是他生涯第6座大滿貫賽金盃。慶功宴一結束,他立即搭上凌晨3時的飛機趕回歐洲。

他在蒙地卡羅(Monte Carlo)家中短暫停留,昨天抵達比利時後,立即直奔沙勒羅瓦體育館,適應紅土球場。(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