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揭開畫皮看中共罪惡

【新唐人2013年1月30日訊】中國民間有句俗話說是錢能通神,這是典型的金錢萬能論,說這種話和信奉這種話的人都受到了不齒的對待。文革的十年半,八個樣板戲演了十年,《紅燈記》里共黨讓日本人鳩山篡改了中國聖人的話,把「人不唯己天誅地滅」改成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日本人不懂中國的文化倒也不算什麼,中國人也懶得和他們去計較,但是當日本人糟改中國文化的時候,英勇的李玉和同志顯然是代表黨默認了,一句話也不說,只顧做出了一連串規定的英勇動作。說實話,共黨們的所謂英勇送命,未必留給中國人什麼好印象,但是共黨讓日本鬼子糟改聖人的古訓卻成為了許許多多中國人畢生的座右銘,一些七、八十歲的同胞,大言不慚的說,我什麼也不信,我只相信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教育事業是起源於家庭的教育,父母和祖父母尚且如此,那麼八零後、九零後們也就可想而知了。莫須有的李玉和同志送了命,身後留下的這句話的毒素卻是實實在在的害了幾代的中國人,而首當其衝的就是共黨的團伙成員們和他們的子弟們、家屬們。

既然做人只是為了一己的物質利益,不如此便會受到天和地的懲罰,那麼共黨體制性的全面貪腐就是必然的結果,既然共黨們貪腐了,那麼作為共黨後備隊和助手的共青團難道就清廉嗎?有人把胡耀邦劃分為團派,似乎是認為共青團的罪惡比共黨少,六四大屠殺的屠夫是鄧小平、李鵬們,比六四大屠殺早了兩個多月的拉薩大屠殺的屠夫正是團派的胡錦濤。

八九年北京民主運動期間,揭露出鄧小平的兒子貪污了二十二億美元;二零一零年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在非洲被起訴,案件就牽扯到了一筆三千多萬英鎊的欺詐。黨幹什麼,共青團就也幹什麼,甚至比黨乾的還要賣力,於是才能得到黨的傾慕和晉陞。鄧小平就隔代指定了胡錦濤,這就是個證明。所以誰又能說共青團就不屠殺人民,就不貪污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共黨團伙里有出現了個以溫家寶為代表的改革開明派,他當政了九年多,始終沒有發現他改革了什麼,開明又在哪裡?《紐約時報》報道說,溫家寶的兒子溫雲松,其英文的名字是溫斯頓,是中國衛星通訊公司的董事長,又是什麼新天域的發起人之一,都是私營的上市公司。溫家寶的老婆張培莉始終在做著珠寶首飾的生意,並且還控制了部分珍稀寶石的市場。網上揭露說,溫家的家產是一百多個億。

記得大約是在二零一零年有獨立學者計算過,中國人能享受到免費的醫療和免費的教育,這兩個國家的福利,每年的開支不過是八千億。學者還計算出共黨們每年公款吃喝、公款旅遊、公款買車的開支是一萬個億。當時就有人說,不讓共黨們貪腐那是辦不到的,就讓他們繼續貪腐,只是在這三個項目上的開支稍微收斂一點,十幾億中國人的日子就好過多了。

看起來共黨的貪腐是毫無收斂的跡象,不如殺他八十多個貪官,為十幾億中國人換來一年的免費教育和免費醫療的福利。一項調查數字還顯示共黨體制內的公務人員總數佔到了全球一百九十二個國家公務員總數的百分之六十。二零一零年的另一項調查又顯示,在中國大陸僅僅是縣團級以上的幹部總人數是一百三十一萬,這一百三十一萬人連同他們的家屬總共佔有了全民財產的百分之八十。

而二零一零年的六月份,中國銀行人民的儲蓄總額為七點五萬億,而縣團級以上的家庭儲蓄是佔了四萬多個億,這裡還沒有把縣團級和縣團級以下的幹部家庭的儲蓄數字算進去,那麼剩下的三萬多億的儲蓄平均到了十六、七億中國人身上不過才兩千塊錢。如果再把縣團級和縣團級以下的家庭的儲蓄算出來的話,估計中國人人均儲蓄不過兩、三百塊錢。

記得二零零二年對中國農村的一項調查中說,縣級以下的幹部們的總人數是七千萬,都是不屬於國家財政發工資的人。這七千萬幹部的開支整個的變成了十億農民必須負擔的巨大包袱,通過二百三十多項的苛捐雜稅,每年從十億農民身上搜刮七千個億,去養活這七千萬為黨工作的人,平均每個農民每年被搜刮掉七百多塊錢。

兩、三年以後共黨宣布了取消每年七百個億的農業稅,引來了不少的人是大唱讚歌,殊不知農民的負擔並不在於每人每年七十塊錢的農業稅,而是被每人每年七百塊錢的供養地方官員的負擔壓得喘不出氣來。農業稅的免除,農民們也並沒有能夠減輕負擔,地方官們又發明出了更多的苛捐雜稅的項目,去向農民們搜刮幾倍於農業稅的錢,以適應共黨與時俱進的貪腐。

共黨體制性的貪腐是包括了黨、政、共、團、人大、政協、兵、青、婦,連搞計劃生育的全面的貪腐。在中國大陸凡是有共黨這些機構的地方,就一定會有貪腐的現象,這就好像隋唐筆記小說中常提到的一句話是:凡是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鬼,沒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沒有鬼。

人間的錢連鬼都買不通,又怎麼可能通神呢?但是卻可以通過共黨去買學歷、買職稱、買黨票、買官爵、買榮譽,凡是一個人所能想到的都能買到。但是凡是向共黨買這些東西的人,不僅僅是付出金錢的代價,還要付出人格、心靈、道義和良知的代價。

共黨們成了暴富以後,也不僅僅是滿足自己瘋狂的物慾和把髒錢藏到外國去,他們也花錢,只是花很少的一點錢去買一些中國人的人格和靈魂,去做共黨的犬儒、五毛,去買一些泯滅掉了人性和良知的人,去做共黨的幫閑、幫凶和篾片。

中國人多,但是共黨所能動用的人力資源卻是極其有限的,因為願意出賣自己的人格、靈魂和良知的中國人極其有限,不願意做人只想做鬼的中國人極其有限,即使是願意人前做人、背後做鬼的中國人也極其有限。

能夠凝聚人心,感召民意的那是精神、是理念、是價值觀,這些共黨全沒有,世世代代的中國人過慣了國泰民安、海晏河清、民豐物富、不受官府打擾的安靜日子,共黨卻像毒蜘蛛把它的毒網延伸到了每個家庭,纏繞到了每個人的身心,毒害著每個人的心靈和思想。

所幸的是共黨的極權手法太老舊了,前三十年只能蒙蔽一些激進的所謂的理想主義者們;而這後三十多年,共黨的這台機器已經生鏽了壞死了,貪婪搶劫的本性是赤裸裸的暴露了出來,損害到了每個家庭、每個人的利益,所以才民憤四起,社會矛盾尖銳。

原毛澤東的秘書李銳的女兒李南央前幾年曾說過,五十年來經過無數次的政治運動,優汰劣勝剩下的只是些庸碌無為之輩。老實說這段話現在說出來,中國民眾是可以認同了,其實這也並不難理解。

政治團伙內部是幫派林立,各個幫派都在拚命的保護自己的既得利益,加上太子黨們是盤根錯節,早就劃分好了各自的勢力範圍,各個地方政府、地方系統和各個部門的板塊系統,早就已經形成了各自的勢力,而每一個既得利益的勢力團伙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隨時都會跳出來玩命的。

說實話如果不是為了錢,又憑什麼要進入共黨這種體制,整天乾的是害民缺德的事情呢?久而久之,近墨者黑,管他什麼團派、開明改革派,不去貪腐搶劫那個體制也不容,大家都貪腐,那就誰也不要去說誰。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社保研究中心,發表的報告中說,截止到了二零一零年年底,中國大陸的養老金缺口竟然高達一點七萬億元;二零一一年的養老金缺口比一點七萬億的缺口更大。

共黨又要實行事業單位的改革,目前事業單位的職工總數是四千多萬人,無論這些人工作了多少年,政府並沒有給他們的養老退休金存下一分錢,這也就是說,這四千多萬人的養老金又是一個大缺口,學者們計算這個缺口每年將需要七百七十億元。

記得是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初,勞動部有過一份文件專門談到的是各行各業的工資結構的規定,詳細的說明了,為什麼當時一級工的工資是三十五塊七毛八,二級工的工資是四十塊零四毛的原因,那是因為在應發的工資總數中扣除了養老退休金、退休的福利以及致殘生病等等的福利項目的錢以後,職工實際到手的工資。

這就是說任何一個人,只要參加了工作,從工作的第一天開始,他就已經在為自己的退休、醫療、生病、工傷的未來的福利和待遇向共黨政府交了錢了。當職工們享受著這些個待遇的時候,並不是共黨的恩德,而是職工們長期為自己積攢下來的錢。

在那份文件中,還提到了職工可以辭職,辭職的人可以拿到一筆辭職費,辭職費的多與少是根據工作年齡的長短,辭職費也是每個月從工資中扣留的。從社科院的這份報告中分析,顯然是半個多世紀以來億萬職工們被扣留的這些福利待遇的錢被共黨們貪腐掉了。

幾年前上海的陳良宇的罪名之一就是擅自挪用了社保基金幾十個億,僅從這一點上來看,共黨巧立名目、搜刮民財、貪污和搶劫民財並不是從所謂的改革開放而開始,而是從共党進城當政的那一天就已經開始了。

一些同胞們告訴我說,現在在中國人,每個中國人每年要向共黨交幾千塊錢去買社保,於是六十歲以後才可以享受到退休金。可是目前中國人年均收入不過兩千塊錢,又何來的幾千塊錢去買退休養老呢?由此又可以斷定,能為自己買養老社保的中國人是肯定不多,老來無收入的人還是大多數,可是每年能交社保的人的錢又在哪裡呢?

人們在年年的交錢,可是這個缺口卻是一年比一年大,一年幾千個億的養老金、退休金,完全指望著印刷新鈔票和挪用國人私人儲蓄款在發放著,喊叫中國國力增強也有幾年了,幹了一輩子工作的人的養老金的賬戶上卻是沒有一錢,共黨的所為永遠都是如此的莫名其妙。

一九六七年毛澤東的權利慾達到了頂峰,自以為從人變成了神,還要做世界人民的紅太陽,這首先就違背了一個常理,活人是沒有封神和封聖的,只有死後才能蓋棺定論。一天的晚上大概七,八點鐘,各個單位、學校、街道發下了通知,說毛太陽又發出了新的最高指示,要求大家都去天安門廣場遊行慶祝,當天天安門廣場是烏煙瘴氣,幾十萬人折騰了半夜才散開。

第二天上午人們才互相打聽,這最新指示說的是什麼?直到了中午才知道最新指示是不通的反面就是通,人們就糊塗了,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兩天以後才知道是因為武漢市兩派人武鬥打得火車都不能通了,也不能通過長江大橋了,當毛得知這一消息以後,就放出了這個不通的反面就是通的最新指示。當時就有人問,那究竟是通還是不通呢?

另有一些人是嘴上不說話的,而內心是很憤怒的,感到自己被愚弄、被耍弄了,就好像周幽王為了博得褒姒一笑,下令點燃了烽火台,各處秦王的兵馬是匆匆的趕到京師來救駕,原來並沒有外敵入侵,不過是讓褒姒一笑而已。各諸侯感到了被耍弄了,當烽火台的狼煙再次燃起的時候,就沒有一個諸侯發兵秦王了,周幽王就落得個被殺的下場。

而現實的中國人顯然是不如周朝時的中國人,共黨耍弄中國人六十多年了,中國人不但沒有推翻共黨這個政權,反而還出現了一群憤青、憤老、犬儒、五毛們充當了共黨的幫凶、幫閑和篾片,為共黨是抬轎子、吹喇叭、唱讚歌,到老來才知道自己和中國勞苦大眾們一樣養老退休金被共黨貪污掉了,老來的生活竟然是毫無保障。

所謂經濟的騰飛,國力的增強,輝煌的盛世,原來是共黨貪腐搶劫民財,自己暴富,當百分之九十五的中國人覺醒憤怒之時,竟然仍有五毛敢於冒天下之大不韙,跳出來為共黨要求中國人應當提高對貪腐的容忍度,我真不知道該對這種人說什麼好了,只好借用四川人的一句口頭話,稱它為共黨的龜兒子。

共黨發出了個今後四年中國人權方面的行動計劃,又是人民可以參政,又是要提供人民的生活,又是要保障人民的權益,好話連篇,許多人所期望的平反六四和法輪功卻不在其中。黨領導的大屠殺、大鎮壓,然後又去期望黨領導著去平反,這是既不符合邏輯、又違背情理的事情,這種悖論的思維也是共黨長期耍弄愚弄中國人的結果,可是平反卻成了一句嘹亮的口號,經久不息。

共黨憑什麼當政?經歷了兩千多年皇權專制的中國人應該知道,共黨當政不是奉天承運;中國人也應該知道,共黨當政不是中國人一人一票選出來的,中國人應該知道的事情,共黨們心裡是更知道。以謊言投機暴力篡政上台的共黨,所能打出的當政的合法性的理由就只能是永遠正確這個旗號。

平反就是認錯,今天給冤死的人平反,明天給含冤的人平反,那就證明共黨從來沒有正確過,既然不正確總犯錯,甚至還經常犯罪,那麼共黨又有什麼理由繼續當政呢?況且只要平反這個缺口一打開,那麼從一九四七年的土改開始到今天的三四千萬的冤民們,都會要求平反的,於是共黨的畫皮就徹底的揭開了。

原來共黨的一生除去罪惡沒有過正確,當政的合法性、存在的合法性就全部的喪失,只有接受公審聽候判決了,這就是毛澤東當初常說的失去了這個政權就會有千百萬的人頭落地的真正原因,但是毛澤東沒有說出來的是,這人頭落地的千百萬人不是中國的國民百姓們,而是共黨團伙的成員們。

現實的殺官、殺警察、公務員們被民眾圍堵、跪在地上喊叫著爺爺們饒命,不正是毛澤東擔心的,共黨花大錢要維穩的原因嗎?社會矛盾已然尖銳到了如此的地步,根本就在共黨,那就去推翻它,歷史的主人永遠是人民。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