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揭开画皮看中共罪恶

【新唐人2013年1月30日讯】中国民间有句俗话说是钱能通神,这是典型的金钱万能论,说这种话和信奉这种话的人都受到了不齿的对待。文革的十年半,八个样板戏演了十年,《红灯记》里共党让日本人鸠山篡改了中国圣人的话,把“人不唯己天诛地灭”改成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日本人不懂中国的文化倒也不算什么,中国人也懒得和他们去计较,但是当日本人糟改中国文化的时候,英勇的李玉和同志显然是代表党默认了,一句话也不说,只顾做出了一连串规定的英勇动作。说实话,共党们的所谓英勇送命,未必留给中国人什么好印象,但是共党让日本鬼子糟改圣人的古训却成为了许许多多中国人毕生的座右铭,一些七、八十岁的同胞,大言不惭的说,我什么也不信,我只相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教育事业是起源于家庭的教育,父母和祖父母尚且如此,那么八零后、九零后们也就可想而知了。莫须有的李玉和同志送了命,身后留下的这句话的毒素却是实实在在的害了几代的中国人,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共党的团伙成员们和他们的子弟们、家属们。

既然做人只是为了一己的物质利益,不如此便会受到天和地的惩罚,那么共党体制性的全面贪腐就是必然的结果,既然共党们贪腐了,那么作为共党后备队和助手的共青团难道就清廉吗?有人把胡耀邦划分为团派,似乎是认为共青团的罪恶比共党少,六四大屠杀的屠夫是邓小平、李鹏们,比六四大屠杀早了两个多月的拉萨大屠杀的屠夫正是团派的胡锦涛。

八九年北京民主运动期间,揭露出邓小平的儿子贪污了二十二亿美元;二零一零年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在非洲被起诉,案件就牵扯到了一笔三千多万英镑的欺诈。党干什么,共青团就也干什么,甚至比党干的还要卖力,于是才能得到党的倾慕和晋升。邓小平就隔代指定了胡锦涛,这就是个证明。所以谁又能说共青团就不屠杀人民,就不贪污呢?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共党团伙里有出现了个以温家宝为代表的改革开明派,他当政了九年多,始终没有发现他改革了什么,开明又在哪里?《纽约时报》报道说,温家宝的儿子温云松,其英文的名字是温斯顿,是中国卫星通讯公司的董事长,又是什么新天域的发起人之一,都是私营的上市公司。温家宝的老婆张培莉始终在做着珠宝首饰的生意,并且还控制了部分珍稀宝石的市场。网上揭露说,温家的家产是一百多个亿。

记得大约是在二零一零年有独立学者计算过,中国人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和免费的教育,这两个国家的福利,每年的开支不过是八千亿。学者还计算出共党们每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买车的开支是一万个亿。当时就有人说,不让共党们贪腐那是办不到的,就让他们继续贪腐,只是在这三个项目上的开支稍微收敛一点,十几亿中国人的日子就好过多了。

看起来共党的贪腐是毫无收敛的迹象,不如杀他八十多个贪官,为十几亿中国人换来一年的免费教育和免费医疗的福利。一项调查数字还显示共党体制内的公务人员总数占到了全球一百九十二个国家公务员总数的百分之六十。二零一零年的另一项调查又显示,在中国大陆仅仅是县团级以上的干部总人数是一百三十一万,这一百三十一万人连同他们的家属总共占有了全民财产的百分之八十。

而二零一零年的六月份,中国银行人民的储蓄总额为七点五万亿,而县团级以上的家庭储蓄是占了四万多个亿,这里还没有把县团级和县团级以下的干部家庭的储蓄数字算进去,那么剩下的三万多亿的储蓄平均到了十六、七亿中国人身上不过才两千块钱。如果再把县团级和县团级以下的家庭的储蓄算出来的话,估计中国人人均储蓄不过两、三百块钱。

记得二零零二年对中国农村的一项调查中说,县级以下的干部们的总人数是七千万,都是不属于国家财政发工资的人。这七千万干部的开支整个的变成了十亿农民必须负担的巨大包袱,通过二百三十多项的苛捐杂税,每年从十亿农民身上搜刮七千个亿,去养活这七千万为党工作的人,平均每个农民每年被搜刮掉七百多块钱。

两、三年以后共党宣布了取消每年七百个亿的农业税,引来了不少的人是大唱赞歌,殊不知农民的负担并不在于每人每年七十块钱的农业税,而是被每人每年七百块钱的供养地方官员的负担压得喘不出气来。农业税的免除,农民们也并没有能够减轻负担,地方官们又发明出了更多的苛捐杂税的项目,去向农民们搜刮几倍于农业税的钱,以适应共党与时俱进的贪腐。

共党体制性的贪腐是包括了党、政、共、团、人大、政协、兵、青、妇,连搞计划生育的全面的贪腐。在中国大陆凡是有共党这些机构的地方,就一定会有贪腐的现象,这就好像隋唐笔记小说中常提到的一句话是:凡是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有鬼,没有人的地方就一定没有鬼。

人间的钱连鬼都买不通,又怎么可能通神呢?但是却可以通过共党去买学历、买职称、买党票、买官爵、买荣誉,凡是一个人所能想到的都能买到。但是凡是向共党买这些东西的人,不仅仅是付出金钱的代价,还要付出人格、心灵、道义和良知的代价。

共党们成了暴富以后,也不仅仅是满足自己疯狂的物欲和把脏钱藏到外国去,他们也花钱,只是花很少的一点钱去买一些中国人的人格和灵魂,去做共党的犬儒、五毛,去买一些泯灭掉了人性和良知的人,去做共党的帮闲、帮凶和篾片。

中国人多,但是共党所能动用的人力资源却是极其有限的,因为愿意出卖自己的人格、灵魂和良知的中国人极其有限,不愿意做人只想做鬼的中国人极其有限,即使是愿意人前做人、背后做鬼的中国人也极其有限。

能够凝聚人心,感召民意的那是精神、是理念、是价值观,这些共党全没有,世世代代的中国人过惯了国泰民安、海晏河清、民丰物富、不受官府打扰的安静日子,共党却像毒蜘蛛把它的毒网延伸到了每个家庭,缠绕到了每个人的身心,毒害着每个人的心灵和思想。

所幸的是共党的极权手法太老旧了,前三十年只能蒙蔽一些激进的所谓的理想主义者们;而这后三十多年,共党的这台机器已经生锈了坏死了,贪婪抢劫的本性是赤裸裸的暴露了出来,损害到了每个家庭、每个人的利益,所以才民愤四起,社会矛盾尖锐。

原毛泽东的秘书李锐的女儿李南央前几年曾说过,五十年来经过无数次的政治运动,优汰劣胜剩下的只是些庸碌无为之辈。老实说这段话现在说出来,中国民众是可以认同了,其实这也并不难理解。

政治团伙内部是帮派林立,各个帮派都在拚命的保护自己的既得利益,加上太子党们是盘根错节,早就划分好了各自的势力范围,各个地方政府、地方系统和各个部门的板块系统,早就已经形成了各自的势力,而每一个既得利益的势力团伙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随时都会跳出来玩命的。

说实话如果不是为了钱,又凭什么要进入共党这种体制,整天干的是害民缺德的事情呢?久而久之,近墨者黑,管他什么团派、开明改革派,不去贪腐抢劫那个体制也不容,大家都贪腐,那就谁也不要去说谁。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保研究中心,发表的报告中说,截止到了二零一零年年底,中国大陆的养老金缺口竟然高达一点七万亿元;二零一一年的养老金缺口比一点七万亿的缺口更大。

共党又要实行事业单位的改革,目前事业单位的职工总数是四千多万人,无论这些人工作了多少年,政府并没有给他们的养老退休金存下一分钱,这也就是说,这四千多万人的养老金又是一个大缺口,学者们计算这个缺口每年将需要七百七十亿元。

记得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初,劳动部有过一份文件专门谈到的是各行各业的工资结构的规定,详细的说明了,为什么当时一级工的工资是三十五块七毛八,二级工的工资是四十块零四毛的原因,那是因为在应发的工资总数中扣除了养老退休金、退休的福利以及致残生病等等的福利项目的钱以后,职工实际到手的工资。

这就是说任何一个人,只要参加了工作,从工作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已经在为自己的退休、医疗、生病、工伤的未来的福利和待遇向共党政府交了钱了。当职工们享受着这些个待遇的时候,并不是共党的恩德,而是职工们长期为自己积攒下来的钱。

在那份文件中,还提到了职工可以辞职,辞职的人可以拿到一笔辞职费,辞职费的多与少是根据工作年龄的长短,辞职费也是每个月从工资中扣留的。从社科院的这份报告中分析,显然是半个多世纪以来亿万职工们被扣留的这些福利待遇的钱被共党们贪腐掉了。

几年前上海的陈良宇的罪名之一就是擅自挪用了社保基金几十个亿,仅从这一点上来看,共党巧立名目、搜刮民财、贪污和抢劫民财并不是从所谓的改革开放而开始,而是从共党进城当政的那一天就已经开始了。

一些同胞们告诉我说,现在在中国人,每个中国人每年要向共党交几千块钱去买社保,于是六十岁以后才可以享受到退休金。可是目前中国人年均收入不过两千块钱,又何来的几千块钱去买退休养老呢?由此又可以断定,能为自己买养老社保的中国人是肯定不多,老来无收入的人还是大多数,可是每年能交社保的人的钱又在哪里呢?

人们在年年的交钱,可是这个缺口却是一年比一年大,一年几千个亿的养老金、退休金,完全指望着印刷新钞票和挪用国人私人储蓄款在发放着,喊叫中国国力增强也有几年了,干了一辈子工作的人的养老金的账户上却是没有一钱,共党的所为永远都是如此的莫名其妙。

一九六七年毛泽东的权利欲达到了顶峰,自以为从人变成了神,还要做世界人民的红太阳,这首先就违背了一个常理,活人是没有封神和封圣的,只有死后才能盖棺定论。一天的晚上大概七,八点钟,各个单位、学校、街道发下了通知,说毛太阳又发出了新的最高指示,要求大家都去天安门广场游行庆祝,当天天安门广场是乌烟瘴气,几十万人折腾了半夜才散开。

第二天上午人们才互相打听,这最新指示说的是什么?直到了中午才知道最新指示是不通的反面就是通,人们就糊涂了,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两天以后才知道是因为武汉市两派人武斗打得火车都不能通了,也不能通过长江大桥了,当毛得知这一消息以后,就放出了这个不通的反面就是通的最新指示。当时就有人问,那究竟是通还是不通呢?

另有一些人是嘴上不说话的,而内心是很愤怒的,感到自己被愚弄、被耍弄了,就好像周幽王为了博得褒姒一笑,下令点燃了烽火台,各处秦王的兵马是匆匆的赶到京师来救驾,原来并没有外敌入侵,不过是让褒姒一笑而已。各诸侯感到了被耍弄了,当烽火台的狼烟再次燃起的时候,就没有一个诸侯发兵秦王了,周幽王就落得个被杀的下场。

而现实的中国人显然是不如周朝时的中国人,共党耍弄中国人六十多年了,中国人不但没有推翻共党这个政权,反而还出现了一群愤青、愤老、犬儒、五毛们充当了共党的帮凶、帮闲和篾片,为共党是抬轿子、吹喇叭、唱赞歌,到老来才知道自己和中国劳苦大众们一样养老退休金被共党贪污掉了,老来的生活竟然是毫无保障。

所谓经济的腾飞,国力的增强,辉煌的盛世,原来是共党贪腐抢劫民财,自己暴富,当百分之九十五的中国人觉醒愤怒之时,竟然仍有五毛敢于冒天下之大不韪,跳出来为共党要求中国人应当提高对贪腐的容忍度,我真不知道该对这种人说什么好了,只好借用四川人的一句口头话,称它为共党的龟儿子。

共党发出了个今后四年中国人权方面的行动计划,又是人民可以参政,又是要提供人民的生活,又是要保障人民的权益,好话连篇,许多人所期望的平反六四和法轮功却不在其中。党领导的大屠杀、大镇压,然后又去期望党领导着去平反,这是既不符合逻辑、又违背情理的事情,这种悖论的思维也是共党长期耍弄愚弄中国人的结果,可是平反却成了一句嘹亮的口号,经久不息。

共党凭什么当政?经历了两千多年皇权专制的中国人应该知道,共党当政不是奉天承运;中国人也应该知道,共党当政不是中国人一人一票选出来的,中国人应该知道的事情,共党们心里是更知道。以谎言投机暴力篡政上台的共党,所能打出的当政的合法性的理由就只能是永远正确这个旗号。

平反就是认错,今天给冤死的人平反,明天给含冤的人平反,那就证明共党从来没有正确过,既然不正确总犯错,甚至还经常犯罪,那么共党又有什么理由继续当政呢?况且只要平反这个缺口一打开,那么从一九四七年的土改开始到今天的三四千万的冤民们,都会要求平反的,于是共党的画皮就彻底的揭开了。

原来共党的一生除去罪恶没有过正确,当政的合法性、存在的合法性就全部的丧失,只有接受公审听候判决了,这就是毛泽东当初常说的失去了这个政权就会有千百万的人头落地的真正原因,但是毛泽东没有说出来的是,这人头落地的千百万人不是中国的国民百姓们,而是共党团伙的成员们。

现实的杀官、杀警察、公务员们被民众围堵、跪在地上喊叫着爷爷们饶命,不正是毛泽东担心的,共党花大钱要维稳的原因吗?社会矛盾已然尖锐到了如此的地步,根本就在共党,那就去推翻它,历史的主人永远是人民。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