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影孤單 菲總統聽主安排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8日專電)今年的情人節又快到了,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還是形單影隻,但他表示相信上帝會有好的安排。

情人節的腳步愈來愈近,艾奎諾三世的感情世界再次成為律賓民眾的話題,菲律賓媒體詢問情人節打算和誰共度?艾奎諾三世回答說,「目前沒有,這意味著可能會和約書亞一起過。」

約書亞是艾奎諾三世的外甥,菲國藝人克莉絲.艾奎諾(Kris Aquino)之子。

艾奎諾三世上週在瑞士達佛斯(Davos)參加世界經濟論壇會議,他是在返國前回答了隨行媒體記者的提問。

這位菲國黃金單身漢說,雖然目前身邊沒有紅粉知己,但他相信「上帝為他作了更好的安排」。

另外,2月8日是艾奎諾三世的53歲生日,陪他過生日的可能還是約書亞。艾奎諾三世說,每年的生日和情人節,約書亞都會不請自來,陪他過節。

被問及生日願望時,艾奎諾三世表示,他只希望生日當天國家不要發生大事,讓他可以安心與家人共進晚餐。

有算命師說艾奎諾三世註定一生不娶,艾奎諾三世表示,他沒有冒犯算命師的意思,但「算命沒有好處,算到好運的話,你只想坐等其成而自毀當下,算到壞運的話,你又會因整天擔心而毀了未來。」

艾奎諾三世是菲律賓建國以來首位未婚總統,從2009年宣布競選總統到現在,艾奎諾三世有過5名交往對象,但都未能開花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