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準大三元 湖人勝雷霆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小飛俠」布萊恩今天繳出21分、14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率隊以105比96擊敗雷霆。

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在自家迎戰西區排名前段班的雷霆,布萊恩(Kobe Bryant)除了能夠飆分,還可以利用自己當誘餌,不斷分球給隊友,成了今天湖人能夠扳倒雷霆的關鍵之一。

湖人隊控衛奈許(Steve Nash)今天挹注17分,不過有7分是在第4節最後5分半內所拿下,而從板凳出發的「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也挹注了16分。

「我們這場比賽打得很好。」布萊恩賽後表示,今天送出14次助攻、且連續兩場比賽都繳出準大三元成績單的他也坦承,這是很大的改變,「我試著讓整支球隊更好。」

湖人在最近11場面對西區的比賽中,輸了9場,不過他們今天擊敗了上季西區冠軍隊雷霆,前一場比賽也以18分之差輕取爵士,對此賈索表示,他們的確找出了一些方法,「我想目前我們打球的方式,看起來是成功的。」

目前暫居聯盟得分王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狂砍全場最高的35分,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命中率不太理想,22投僅6中,攻下17分、13助攻與9籃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