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教大電腦資訊發證中心 揭牌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5日電)屏東教育大學電腦資訊「即測即評及發證試務中心」今天揭牌,屏東地區考生要考相關證照,不必再跑高雄市檢定。

屏教大為強化學生電腦資訊能力,以提升就業競爭力,去年4月向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申請檢定測試考場,10月獲勞委會審查委員評定為合格單位。

屏教大表示,即測即評及發證試務中心是指學、術科測試1天內測試完畢,通過當天發給學、術科合格者技術士證照,有別於全國技術士檢定考,從報名到取得證照,至少須6個月時間。

屏教大的試場是屏東地區規模最大、也是最多的資訊證照即測即評檢定考場。

屏教大表示,今年將辦理7個梯次的檢定,先期有電腦軟體應用及網頁設計,將陸續增設電腦硬體裝修、網路架設和軟體程式設計等。

屏教大表示,中心掛牌成立後,就擁有國家證照、國際證照及企業人才證照等三合一考埸,是國內高教體系大學最先設置的即測即評試務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