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擒湖人 霍華德又受傷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中央社曼非斯23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Lakers)今天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但以93比106輸給曼非斯灰熊(Grizzlies),苦吞近12場比賽中的第10敗,當家中鋒霍華德右肩也再度受傷。

霍華德(Dwight Howard)賽前誓言對灰熊「火力全開」,證明傷兵眾多的湖人仍能不負眾望。但數小時後,霍華德就在上半場結束前2分21秒肩傷復發。

霍華德最終僅出賽14分鐘,拿下2分、2籃板。灰熊全場搶得52個籃板,技壓湖人的34個籃板。

湖人吞下4連敗和客場7連敗,這是湖人近8個賽季以來,最差的客場連敗紀錄。

「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拿下湖人最高29分,但他第4節不滿射籃被蓋火鍋,氣憤揮手還吃上技術犯規。

灰熊後衛康利(Mike Conley)奪19分,蓋伊(Rudy Gay)、藍道夫(Zach Randolph)和艾倫(Tony Allen)各進帳12分。(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