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工會成員持續減少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 (美国之音電) 美國工會成員去年繼續減少,只有11.3%的僱員是工會成員。在美國,工會成員減少是歷時已久的趨勢。

 
美國人口普查局星期三發佈的報告顯示,和前年相比,去年工會成員減少了0.5個百分點。這意味著,2012年,有40萬人離開了有1440萬成員的工會隊伍。
 
在上個世紀50年代,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國僱員加入工會。到上個世紀80年代,這個比例下降到五分之一。

現在,只有大約超過十分之一的美國僱員加入工會。政府部門中僱員加入工會的比例卻要高得多。
 
威斯康辛州和其他州的共和黨人一直在努力阻止工會核心勢力中的集體談判權。
 
美國最大工會組織–勞工聯合會-產業工會聯合會總裁理查德•特魯克馬表示,政治和意識形態的打擊、不中用的法律,以及疲軟的經濟大大影響參加工會的人數量。特魯克馬表示,工會成員減少對經濟安全和中產階級工作機會來說是一個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