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求轉型 志氣不輸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3日電)宅男女神郭書瑤轉型,在國片「志氣」中飾演拔河隊女孩,素顏上陣還當起插秧農婦。她說,不擔心票房,只擔心口碑。

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真實故事的「志氣」,女主角郭書瑤為完美詮釋繩力女孩,不僅接受嚴格體能訓練,更全程親自上陣拔河,力求從宅男女神轉型為實力派演員。

郭書瑤表示,每次做任何事都怕有輿論壓力,所以這部電影她比較不擔心票房,反而在乎口碑。

而郭書瑤這次還獻出插秧初體驗,赤腳踏進田中,戴斗笠體驗農婦生活。

片中郭書瑤飾演的李春英因與教練發生爭執,負氣離校回鄉下老家,正在插秧的鄰居農夫阿伯缺人手,請她幫忙;拍攝插秧戲當天,郭書瑤在攝氏30幾度的酷熱下曬足8小時,且全程光腳踩在農地泥濘中。

郭書瑤笑說,劇組借的是有機農地,田裡面有許多蟲不停攻擊她的腳,拍攝過程中直接感受到蟲子的蠕動觸感,而且這場戲讓她徹底體驗農夫生活,拍完最大收穫就是吃飯時都會把飯吃光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