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想加倍努力工作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2日專電)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再度穿著台灣出生的設計師吳季剛作品出席總統就職舞會,吳季剛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倍感榮耀,「現在我只想加倍努力,更認真工作。」

吳季剛今天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晨間新聞「今日秀」(Today)專訪時說:「身為一名設計師,而且是為了成為設計師而移民到美國來的我而言,這真的是非常讓人難以相信。我到現在還不時捏捏自己,看看這一切究竟是不是真的。」

他表示,自己設計的晚禮服,獲得第一夫人在就職舞會穿過之後,將在美國歷史留下紀錄,這讓他感到無比榮耀。

蜜雪兒在2009年的就職舞會,就是選擇吳季剛設計的白色晚禮服。如今歐巴馬獲得連任,蜜雪兒出席就職舞會同樣選擇吳季剛設計的紅色晚禮服。

吳季剛說,由於事先並不知道自己呈交的晚禮服是否被選上,因此就職舞會當晚他與同事們一起在工作室看電視實況轉播,看到蜜雪兒出現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的作品又獲選了。

吳季剛第一時間在他的「推特」帳號寫下自己的感觸:「震驚!!!」

他說,這是非常棒的經驗,「現在我只想加倍努力,更認真地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