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弱勢童 銘傳邀體驗科學生態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1日電)銘傳大學今天表示,為幫助弱勢兒童心靈健康成長,將邀請偏鄉250名弱勢學童,參與生態環保DIY、科學探索與職業角色體驗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表示,校友總會發動「快樂兒童心靈之旅」活動,除緬懷銘傳創辦人包德明,也希望以實際行動,帶動正向社會風氣,因此邀請台東、屏東、高雄及桃園等偏遠地區的250名弱勢家庭學童,北上參加生態環保DIY、科學探索與職業角色體驗之旅。

250名弱勢家庭學童將於21日到23日期間在台北參與活動,銘傳大學除安排小朋友搭高鐵、坐捷運,也會前往台北動物園看貓熊、搭貓空纜車,同時安排生態環保工藝DIY、職業角色扮演等體驗活動。

銘傳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葉傑生指出,透過銘傳校友會的組織系統,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將活動延伸到台灣的南部和東部,希望發揚「人溺己溺,人饑己饑」的精神,讓銘傳校友以實際行動來改變社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