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妄圖干擾神韻 中共自曝其惡

【新唐人2013年1月20日訊】二零一三年一月五日至九日,享譽世界的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美國亞特蘭大,分別在柯布能源表演中心和福克斯劇院進行了五場演出。就在人們陶醉在每年期盼的神韻藝術盛典的歡樂時分,卻傳來中共特務雇佣當地流氓,蓄意破壞神韻藝術團的汽車,企圖製造汽車油箱爆炸的恐怖事件。消息令人震驚。

自二零零六年全球巡演以來,神韻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舞台藝術、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而廣受歐美亞各國觀眾推崇,多國政要、議會屢次褒獎,許多城市爭相邀約,並以神韻能在當地演出,引為無上光榮。面對中共毫無理智的乖謬舉措,對身處自由世界的民眾而言,感到既納悶又疑惑;收買他國流氓、以暴力干涉藝文娛樂,更令西方人士感到匪夷所思。

中共惡行曝光 民眾正義聲援神韻

近年每逢神韻藝術團巡演之前,中共使領館與特務屢以「騷擾晚會贊助廠商」、「癱瘓訂票熱線電話」、「鼓動留學生干擾」等方式阻撓觀眾進場。事後中共見收效不彰,改採流氓恐嚇的手段逼迫當地政府、議會或演出單位,中共諸多醜行劣跡,早已貽笑國際。

今年伊始的神韻晚會票房,在全球受經濟不景氣影響的大環境中,在演藝界神韻品牌堪稱一枝獨秀,其三個藝術團已經在多個北美大城市創造了場場爆滿的票房奇蹟。這幾年曾竭盡所能阻擋神韻發展的中共,一直驚恐地緊盯神韻動向,面對神韻澎湃迅猛的發展勢頭,中共已現黔驢技窮的疲態。而在中國大陸,神韻光碟被廣泛傳播,幾乎家喻戶曉,許多大陸民眾看過神韻光盤之後興奮不已,感嘆「中華傳統文化回來了,老祖宗的正統文化終於回來了」。

崇尚自由的各國人士用熱烈掌聲和由衷讚美表達對神韻晚會的熱愛,義正辭嚴的譴責中共無端騷擾神韻演出的荒謬。事實證明,中共對神韻晚會的騷擾,非但未能使神韻失色分毫,反讓更多各國民眾理解神韻的美好,並認清中共與人類正統文化與道德為敵的邪惡本性。

二零零九年神韻首度在南美巡演之前,中共向阿根廷外交部施壓,脅迫阿根廷拒絕批准神韻藝術團的簽證。阿根廷政府不理會中共通過外交途徑所施予的各種「利害關係」的壓力,拒絕了中共的無理要求。在各界正義力量的協助下,神韻藝術團順利得到簽證,中共阻撓神韻未果,徒然自取其辱。

因為中共使館的騷擾,二零零九年韓國首爾場地一度受阻,中共使館對簽約劇場「宇宙藝術中心」施壓,恐嚇其若不解約就不給發放中國簽證,還威脅投資中國的巨額生意可能受到影響。該年二月三日法院判決晚會主辦方勝訴,中共脅迫失敗。神韻第三度在首爾上演,拉開一連五天六場的序幕,壓軸場更是大爆滿。

丹麥最大、收視率最高的國家電視台(DR)一台,二零一零年在晚間黃金時段,播出耗時一個月、採訪八十多人後製作的深度報導──《劇院遭遇中共壓力》,揭露了中共的惡行,讓更多民眾知道了真相;瑞典各黨派二十五位議員聯名共同向神韻晚會發出賀信,並譴責中共使館踐踏該國言論自由的行為,七位聯盟政府議員還罕見的特別發表將觀看神韻的聯合聲明。

神傳文化使中共恐懼

神韻藝術團展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等多元豐富的內容,提供世界各族裔民眾藝術饗宴,節目繽紛多彩,觀眾迴響熱烈,對促進東西文化的交流,其貢獻有目共睹,因此能跨越種族與地域的藩籬,得到許多國家政府的褒獎與議會的祝賀支持。這樣一台文化盛宴與藝術洗禮,中共到底在恐懼甚麼呢?又為何針對弘揚中華文化的神韻演出進行干擾?其實從正統文化傳承的角度,就可窺見個中奧妙。

源遠流長的中華民族歷史,融匯著佛道兩家的修煉文化,中華文化深具修煉的內涵,講究 「內修自省、天人合一」,許多修煉故事講述成仙成道、返本歸真,幾千年來被流傳和記載。

中共長期以來壓制自由、戕害人權,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尤其是在文革中將中國的傳統價值破壞殆盡,對中國人民灌輸它的黨文化。回顧中共八十年歷史,可稱其為消滅中華神傳文化的歷史。一如《九評共產黨》一書所揭露的史實,早在二十年代毛澤東的痞子運動從殺豪紳開始,到後來的「文化大革命」,對中華文化進行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毀滅,文獻圖書被大量銷毀,古蹟廟宇被肆意破壞。

在此等氛圍下,在中國各級學校裏,「無神論」思想與馬列主義成為教材正宗,使年輕人不知「仁、義、禮、智、信」等倫理道德為何物。「敬畏天地、信奉神佛」這種固有傳統被中共貶抑為迷信,「因果輪迴、善惡有報」被黨文化鄙視成愚夫愚婦的幼稚思想。

中華五千年文明,是神傳給人的正統文化,神韻展現了正統的中國古典舞等藝術,是純真、純善、純美的神傳文化的極致體現,表達了神佛信仰、天人合一的豐富內涵,也弘揚了人性的光輝與生命的價值。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在全球引起轟動,掀起了一股回歸中華文化與傳統價值觀的熱潮,這都讓信奉「無神論」的中共如坐針氈。

勸惡徒懸崖勒馬 免成中共陪葬品

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演,喚醒人們心靈深處的純真、善良與平和,已蔚為一股導引觀眾重新認識中華文化的風潮,啟迪世人回歸神佛度眾的本懷,進而領略純正的文化藝術之美。中共前述狗急跳牆式的乖張舉措,正顯示其色厲內荏與心虛害怕。近年中使館阻撓神韻晚會,醜態畢露,公開中共的流氓行徑是制止它行惡的最好方式。

《九評共產黨》問世後引發的退黨大潮,迄今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超過一億三千萬人,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在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後,紛紛表態退黨,標誌著中共正在被中國人民拋棄,它的解體崩析在即。天滅中共是大勢所趨,任何選擇與邪惡為伍、背離良知正義的人,等待他們的必將是人間法律的公正審判和善惡必報的天理懲治。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