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工業回台 尹啟銘參訪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18日電)台商回台投資成效顯現,累計已核准11件投資案,繼可成、萬國通路後,經建會主委尹啟銘訂今天參訪回台廠商-建大工業公司。

尹啟銘預訂上午南下至雲林縣,參訪橡膠輪胎大廠-建大工業公司,由建大工業董事長楊銀明接待。

此外,尹啟銘也將順道參訪位於台中市的台灣佳能企業與成霖企業。

經建會資料顯示,建大工業主要業務是自行車、機車、工業車及汽車內外胎等橡膠製品、輪胎機器及各種碳纖維製品的製造加工及出售,在彰化、雲林及越南與大陸深圳、天津均設廠,行銷網遍及全球,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車胎製造廠。

台灣佳能是日本CANON集團第一家海外生產工廠,以製造各種光學鏡頭及數位相機為主。

成霖集團是全球大型衛浴及廚櫃設備品牌製造商,在全球超過1萬名員工,在台灣有一家上市公司(成霖企業);中國大陸有一家上市公司(成霖潔具-深圳A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