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尬西遊 搞笑演空虛公子

【新唐人2013年01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7日電)藝人羅志祥在電影「西遊:降魔篇」中飾演門進門出要4名婢女抬轎的「空虛公子」,而且拍片沒劇本,讓他自由發揮搞笑本領。

周星馳執導的最新喜劇「西遊:降魔篇」將在2月7日上映,這部電影找來眾多明星尬上一角,偶像藝人羅志祥搞笑本領也被周星馳看中,讓他在片中飾演造型獨特的「空虛公子」。

羅志祥飾演的「空虛公子」,表面是個弱不禁風的蒼白書生,出門還需要4名婢女抬轎出巡、灑花,但據說「空虛公子」身懷絕技,隨意出手就立刻斬妖,殺得片假不留。

羅志祥表示,這次拍片完全沒有劇本,他在周星馳的引導下進入狀況後,完全自由發揮;他直呼,「學到很多,雙方都希望,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度合作」。

這次羅志祥與心目中的偶像周星馳一起工作,也讓他直覺是珍貴難得的經驗。

羅志祥興奮說,沒想到這次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看到周星馳本人,周星馳教他演戲,就覺得一切一切都很不可思議,能讓周星馳看到他的演出而大笑,也讓他成就感十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