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單打第二輪 李娜柏迪奇晉級

【新唐人2013年01月16日訊】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入第三天賽程。來看看星期三選手們在男女單打第二輪的表現。

女單第4種子波蘭好手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與羅馬尼亞女將貝古(Irina-Camelia Begu)生涯首次對陣。開賽首局鏖戰五個局末平分之後仍被破發,不過隨後從貝古手上連破回3個發球局,以6比3搶下首盤。次盤拉德旺絲卡展現壓制力,最終以6比3解決對手晉級第三輪。澳網賽前,拉德旺絲卡就在奧克蘭和雪梨網賽奪下雙冠,今年至今未失任何一盤。

在另一場比賽中,第六種子中國的李娜,對上白俄羅斯的葛佛索娃(Olga Govortsova),首盤李娜僅花31分鐘就以6比2快拍拿下。第2盤葛佛索娃開始有所回應,兩人有4局殺到局末平手、不過葛佛索娃守不住優勢,最終還是讓李娜以7比5帶走勝利。

男單方面,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上,第五種子捷克柏迪奇(Tomas Berdych)對上法國選手魯芬(Guillaume Rufin),柏迪奇毫無失誤的以6-2 、6-2 、6-4拿下勝利晉級。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