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立委補選 綠營要角催票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說,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選情緊繃,黨主席蘇貞昌選前最後10天全力輔選,綠營天王要角也會到台中輔選。

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將於26日投票,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民進黨候選人陳世凱各自展開造勢活動。

林俊憲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指出,民進黨中常會16日將移師台中,為陳世凱造勢;蘇貞昌在選前最後10天也會全力輔選,黨中央各部門加派人手進駐台中,設置「前進指揮所」,由黨工進駐輔選。

林俊憲說,本週六、週日是選前超級週末、超級星期天,前主席蔡英文、謝長廷、游錫(方方土)及前副總統呂秀蓮等天王要角,以及綠營縣市長也將到台中輔選。

他並分析,目前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民進黨的民調雖然小贏,但對手基層組織實力雄厚,民進黨必須把一些選民隱性支持化為積極投票行為,拉高投票率,把票催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