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低調訪台 工研院保密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4日電)大陸中移動總裁李躍將來台參訪,邀請單位工研院表示,除公開參與高峰會外,其餘參訪行程均由中移動低調安排,工研院無法透露中移動參訪行程。

工研院指出,工研院邀請中移動通信來台參訪,除17日與台灣相關產業界共同參加「2013海峽兩岸TDD 4G技術發展與合作高峰會議」外,其餘拜訪相關企業行程均由中移動自行安排,全程低調保密,連高峰會議都拒絕媒體採訪。

工研院說,中國移動除高峰會議外,其餘會晤企業領袖行程低調保密,工研院未陪同,亦無法透露行程時間。

由於移動互聯網(Mobile Internet)爆發性成長促進全球電信業者推出4G商用網路,海峽兩岸的市場、研發、製造資源如能緊密結合,充分利用 TDD的製造營運經驗和市場大、速度快、高品質的特點,將使兩岸在全球移動互聯網時代贏得競爭優勢,提升海峽兩岸在全球產業格局中的地位。

工研院邀請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來台灣,並於1月17日舉辦的「2013海峽兩岸 TDD 4G 技術發展與合作高峰會議」,共商兩岸TDD產業的發展與合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