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合作案 中天播大愛劇場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大愛電視與中天電視今天宣布將正式合作,未來大愛劇場、大愛全紀錄都將在中天娛樂台播出,散播良善的正面力量。

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與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下午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從今年1月18日正式合作,雙方同意共同推廣發展以電視視訊服務平台,擴散台灣社會良善的正面力量,並進行新聞及節目的合作案。

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表示,有人說社會的亂源除了立委就是記者,中天電視在一年的開始希望把愛傳出去,要以嶄新面貌出發,藉由大愛戲劇並在中天新聞裡面推出好人好事,把愛傳出去。

大愛電視台總監湯健明表示,中天和大愛的合作是創舉,大愛自認是清流,但力量不大,這次和中天合作,要把台灣的善和愛傳出去。

大愛與中天的合作,在節目方面,「中天娛樂台」從18日晚間9時起採取當日跟播模式,在大愛當天晚間8時播出大愛劇場後,中天緊接著在晚間9時開始播出;另外中天娛樂台也將在2月2日起播出大愛台紀實類節目「大愛全紀錄」。

18日將播出的大愛劇場「明天更美麗」,由演員郁方、翁家明、吳皓昇、田家達、王宇婕等演出,描述一家三代的故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