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主場翻船 魔術終結十連敗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2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的艾法羅(Arron Afflalo)今天猛飆30分,隊友瑞迪克(J.J. Redick)終場42秒前命中3分,共奪21分,助魔術以104比101險勝洛杉磯快艇,終止10連敗。

魔術(Magic)教頭豐恩(Jacque Vaughn)表示:「我們的球隊贏得實至名歸。我們減少失誤,扎實打了48分鐘。」

豐恩說:「全隊今天團結一致,打得很順利。」

艾法羅在下半場斬獲23分,最後追平個人本季最高30分,還繳出7籃板、7助攻。

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則搶下18分、15籃板,助魔術奪下去年12月19日以來首勝。

快艇(Clippers)灌籃王葛里芬(Blake Griffin)也狂飆30分,繳8籃板、7助攻,但仍無緣延續主場13連勝的氣勢。(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