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滑雪賽開賽 美選手拔得頭籌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訊】11號,2013年度斯沃琪自由式滑雪巡迴賽(2013 Swatch Freeride World Tour)在加拿大雷爾夫斯託克山國家公園(Revelstoke)開賽。結果美國選手表現出色,在四個項目中奪得三項桂冠。

陡峭的山脊被皚皚白雪覆蓋,屹立在漫漫雲端,構成一幅雲雪交融的奇妙畫面。這壯觀的景色來自於加拿大中部的雷爾夫斯託克山國家公園。2013年度斯沃琪自由式滑雪巡迴賽的第一站就在這裡舉行,各國的滑雪好手就在這如畫背景的襯託下展開角逐。

美國選手在比賽中表現出色,來自加州的巴克斯託姆(Backstrom)在男子單板滑雪項目中成功衛冕,而去年曾獲得亞軍和季軍的美國選手塔博克(Drew Tabke)則成功在男子雙足滑雪項目中奪魁。

女子組的比賽在當天下午進行。另一名美國選手耶茨(Shannan Yates)以流暢自信的表現在單板滑雪項目中取得優勝。兩名法國選手分別獲得第二和第三名。

在最後進行的女子雙足滑雪比賽中,2012年度巡迴賽的女子雙足滑雪總冠軍瑞典選手哈金(Christine Hargin)以出色的平衡感贏得比賽,成為本站比賽唯一非美國選手的優勝者。奧地利選手沃爾納(Nadine Wallner)和澳大利亞選手塞格爾(Natalie Segal)分列二三位。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