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沃琪滑雪赛开赛 美选手拔得头筹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11号,2013年度斯沃琪自由式滑雪巡回赛(2013 Swatch Freeride World Tour)在加拿大雷尔夫斯托克山国家公园(Revelstoke)开赛。结果美国选手表现出色,在四个项目中夺得三项桂冠。

陡峭的山脊被皑皑白雪覆盖,屹立在漫漫云端,构成一幅云雪交融的奇妙画面。这壮观的景色来自于加拿大中部的雷尔夫斯托克山国家公园。2013年度斯沃琪自由式滑雪巡回赛的第一站就在这里举行,各国的滑雪好手就在这如画背景的衬托下展开角逐。

美国选手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来自加州的巴克斯托姆(Backstrom)在男子单板滑雪项目中成功卫冕,而去年曾获得亚军和季军的美国选手塔博克(Drew Tabke)则成功在男子双足滑雪项目中夺魁。

女子组的比赛在当天下午进行。另一名美国选手耶茨(Shannan Yates)以流畅自信的表现在单板滑雪项目中取得优胜。两名法国选手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在最后进行的女子双足滑雪比赛中,2012年度巡回赛的女子双足滑雪总冠军瑞典选手哈金(Christine Hargin)以出色的平衡感赢得比赛,成为本站比赛唯一非美国选手的优胜者。奥地利选手沃尔纳(Nadine Wallner)和澳大利亚选手塞格尔(Natalie Segal)分列二三位。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