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蛇 巨蟒攀機翼2小時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訊】(中央社雪梨11日法新電)雖然不完全像電影「飛機上有蛇」(Snakes on a Plane)的情節,但澳洲航空公司班機乘客驚見1隻3公尺長巨蟒,在整整2小時飛行途中,拚命掙扎攀附在機翼上。

澳洲航空(Qantas)表示,這架班機昨天清晨起飛,從昆士蘭省肯因茲市(Cairns)飛往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摩斯比港(Port Moresby),沒想到來了搭便機的不速之客。

澳航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班機升到巡航高度後,機上乘客發現這隻蛇。」

「牠一路沒有鬆開,直到班機在摩斯比港落地,但降落時牠已經死亡。」

乘客看到機翼上有蛇後,就一直觀察牠在高空強風加上低溫的飛行途中上演搏命戲碼,一直掙扎想抓牢飛機

乘客韋柏(Robert Weber)今天告訴費爾法克斯媒體公司(Fairfax Media),前頭乘客渾然不知有蛇,而後頭乘客「全都在注意牠,都在猜牠是如何爬上飛機。」

專家說,此蛇可能是紫晶蟒(Scrub Python),是澳洲最長的一種蛇,在昆士蘭省十分常見。

澳航表示,從沒聽說以前發生過類似事件,又說,這隻爬行動物絕不可能進入機艙。(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