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陸戰隊2月聯合軍演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0日專電)南韓國防部表示,南韓與美國陸戰隊將於2月初開始,在南韓境內展開為期4週左右的冬季聯合訓練。

南韓「中央日報」今天引述國防部報導,駐紮在日本沖繩的美國陸戰隊第3遠征部隊(III MEF)計劃將訪問南韓進行冬季訓練,韓美兩軍將往返於慶尚北道浦項和江原道平昌黃柄山的陸戰隊訓練場實施遠征訓練。

南韓國防部官員表示,美國陸戰隊雖然每年都會舉行「關鍵決斷」(Key Resolve)及「乙支自由衛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UFG)等聯合登陸演習,但這次是首次在南韓舉行冬季訓練。

報導指出,III MEF過去曾在東歐和阿拉斯加等地舉行過冬季訓練。美國於2012年中期接受南韓的提議,決定在南韓實施此次冬季訓練。

策劃此次訓練的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相關人士表示,聯合冬季演習將為美國陸戰隊提供適應南韓冬季地形的機會。

報導指出,美軍在進行正式的雪寒地訓練之前,1月底將在浦項陸戰隊教育訓練團中進行游擊訓練,接下來移師至江原道平昌黃柄山,進行3週左右的訓練。由於普通人幾乎不能接近黃柄山,當地積雪非常厚,因而被評為條件最佳的野外訓練場地。

每年,南韓特種部隊和海軍陸戰隊都會在這裡進行雪寒地訓練。此次計劃實施利用越野滑雪的機動訓練和高山滑雪、射擊、爆炸、生存術等多種多樣的訓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