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停車罰單 專業網站指點訣竅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市政府每年開出大量的交通罰單,讓很多開車族煩惱不已。而幫助解決罰單的公司也應運而生,而且生意不斷擴展。他們提到的一些處理罰單的訣竅,還真的很實用。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收到交通罰單,是很多開車族不得不面對的問題。但是熟悉內情的專家透露,實際上很多罰單可以成功進行辯護。

parkingticket.com罰單處理網站總裁格林.波洛夫斯基(Glen Bolofsky):“總體上大約75%的罰單被註銷(作廢),但是你必須全面分析,花時間了解,同時還得了解法律規定,之後要寫封信,要措辭很恰當。”

紐約市近幾年每年開出大約九百萬張罰單。波洛夫斯基建立的交通罰單處理網站 parkingticket.com主要在新澤西和紐約州運作,年收入大約有三百萬美元。紐約市最近取消了罰單自動減免政策,對減免罰單的要求也更加嚴格。

格林.波洛夫斯基:“紐約市停車罰單部門以前的主管規定,他們要註銷罰單,即使你沒說出罰單上的錯誤。只要法官看到了。現在他們取消了這個規定,現在你必須指出罰單上的錯誤。”

波洛夫斯基1月9日在紐約曼哈頓宣佈,parkingticket.com網站推出一項會員制的計劃,收取幾美元的月費之後,可以無限次為客戶處理罰單。而且他們把業務擴展到了全美國。他們希望任何有瑕疵的罰單都能作廢。

“如果收到罰單,任何罰單,任何時間,在任何地方,你都應該去辯護。如果可以寄信,就應該寄信;如果必須到場,就應該到場,穿的正式。一定要穿著正式,不要穿牛仔褲出庭。”

波洛夫斯基還反覆強調幾個訣竅:如果寫信上訴,措辭需要非常得體;如果找律師,要找熟悉當地法庭人員的律師;如果要出庭,一定要穿著正式。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