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鎖灌膠闢業績 鎖匠毀損送辦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9日電)台中市陳姓鎖印店老闆進入大樓公寓為住戶開鎖,離開前以3秒膠灌入其他住戶門鎖拓展業績。警循線查獲今天依毀損罪嫌送辦。

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去年底接獲西屯區四川路某同棟套房大樓的2戶租住戶報案指稱,住家大門的門鎖遭不明人士灌入3秒膠破壞,無法開鎖。

租用套房的周姓女子向警方指稱,她當天上午7時許將大門上鎖後出門上班,但晚間8時許返家時,竟發現門鎖已被破壞,鑰匙無法開鎖。她情急時發現大門旁貼有1家鎖店的小廣告,立即打電話接洽,店家陳姓老闆指稱更換新鎖,要價新台幣上千元。

周女立即與房東聯繫,房東以電話向陳姓老闆詢價,陳男還聲稱他可做門鎖保固,1年收取2000元,2年酌收3000元,但房東並未同意。

警方經調閱大樓的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姓男子犯行全都被錄下,循線逮捕,今天依毀損罪將他函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