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薪情定 胡金龍月薪38萬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義大犀牛今天宣布與選秀狀元胡金龍完成簽約,合約為期兩年,月薪從新台幣38萬元起跳。

這份合約總值最高可達1471萬元,第3年球隊擁有優先續約權。

中華職棒聯盟統一7-ELEVEn獅隊下午公布與投手羅錦龍達成共識,義大犀牛傍晚也傳出喜訊,敲定與胡金龍的薪事。

從2003年開啟旅外生涯的胡金龍,曾在2007、2008年短暫登上大聯盟,也是台灣史上第1個以內野手身分登上大聯盟的打者。

在中職選秀結束前,胡金龍決定投身中華職棒,新成立的義大犀牛最後以第1輪第1順位將他選進,雙方趕在開訓之前敲定合約細節。

胡金龍今年球季月薪從38萬元起跳,只要今年出賽滿80場以上,明年月薪將直接跳升至45萬元;若本季沒能達成出賽門檻,下個球季月薪將維持平盤。

此外義大也提供豐厚的激勵獎金,總金額高達475萬元,只要小胡本季全勤出賽,就能先領到75萬元,而無論安打、打點以及打擊率達到一定門檻,也都有相對應的激勵獎金。

敲定合約問題後,胡金龍表示,很開心義大球團的用心與肯定,現在他很期待開幕戰到來,希望自己可以打完一整年球季,甚至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雄心大略的小胡更透露,他還希望能夠幫助新東家,打下隊史首座亞洲職棒大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