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法輪功學員鄭祥星 簽名已逾七千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唐山家電門市商店店主鄭祥星因講清法輪功真相,遭警察非法綁架,被冤判10年。鄭祥星被關押在保定監獄期間,屢遭殘酷迫害導致腦內出血,生命垂危。在得知鄭祥星的遭遇以後,河北省七千多民眾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立即釋放鄭祥星。

鄭祥星被非法關押期間屢遭迫害,去年10月26日出現腦內出血,隔日被送往保定第一中心醫院進行兩次開顱手術,切除了語言、視覺、記憶部份大腦。

據了解,鄭祥星剛被送到醫院時,左側顱骨斷裂,大腦內部腦漿與血攪在一起。在醫生多次做CT,判定其腦細胞基本死亡的情況下,鄭祥星卻奇蹟般甦醒,然而面對生命垂危的鄭祥星,保定監獄卻要求將他轉回監獄醫院。

鄭祥星本是河北省唐海縣十農場“星雲”家用電器門市商店的老闆,誠信經營,服務週到。當地民眾都喜歡光顧他的商店,也對他讚不絕口。

去年2月25號,當地公安和便衣誘騙鄭祥星開店門後,非法將其綁架並抄家。5月29號,法官無視律師提出的無罪辯護證詞及562名當地村民的聯名保釋信,判鄭祥星十年冤獄,關在保定監獄。隨後有河北省四個縣近二十個鄉鎮,三千多民眾簽名,要求當局釋放鄭祥星。去年十二月,在得知鄭祥星遭迫害致生命垂危時,又有四千多人參與簽名,要求當局立即釋放鄭祥星,並追究相關人員的刑事責任。

在簽名信中,鄉親們指出,保定監獄稱鄭祥星是上廁所時跌倒造成顱骨斷裂,但從監獄提供的錄影可以看出,鄭祥星在廁所跌倒時,是臀部先著地,後腦隨後緩慢著地,不可能引起左側顱骨斷裂。民眾也在信中表示,擔心保定監獄執意要將鄭祥星收回監獄醫院,會危及其生命安全。

截至2012年年底,已經有超過七千位民眾按手印簽名,要求立即無罪釋放鄭祥星。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