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坎培拉每天處理10噸電子垃圾

【新唐人2013年1月6日訊】做為免費電子廢物處理方案的一部份,澳坎培拉現每天回收大約10噸的廢舊電腦和電視機。

據澳廣公司報導,在去年5-11月底,米切爾(Mitchell)與瑪加道(Mugga Lane)廢品回收站接受了超過1,900噸電子垃圾,比2010-2011財政年度電腦電視回收量幾乎翻倍。

首都行政區市政服務廳廳長瑞籐伯裡(Shane Rattenbury)說,這一國家免費回收方案已被證實是成功的。他說:「實施該計劃將為電子垃圾回收提供一個長期的解決方案。電子垃圾在整體廢品回收量增多,其含有回收後再利用的零部件,並涉及到處理有毒材料的安全管理方式等,而該計劃在其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首都行政區政府在今年年中將啟動更多類似的回收站。瑞籐伯裡說:「建立更多的電子回收站,可以引導人們更好地處理廢舊電腦和電視機。」

該計劃不包括其它類似手機或DVD播放機等電子垃圾的回收。手機的回收可以通過志願計劃『MobileMuster』進行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