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年代 文革公審「女流氓」現場(組圖)

【新唐人2013年1月4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文革到底死了多少人?至今也沒有被統計出來。因為中共可以用各種罪名給一個人扣上,每一種罪名都可以判人死刑。下面一組文革時公審所謂的「女流氓」現場的照片,帶大家一起去窺測一下中共在荒唐年代的「流氓本性」。

那麼,文革究竟害死了多少人?江筱華在文章中說,對於中國這個人口大國,無論歷史上發生過多麼天大的事件,也無論死亡過多少人,向來都是忽略不計的。

不過,中共前黨魁鄧小平曾承認文革時中共害死的人數無法統計。1980年鄧小平對義大利女記者法拉奇說:「永遠也統計不了。因為死的原因各種各樣,中國又是那樣廣闊。總之,人死了很多。」而流氓罪就是中共任意給民眾戴上的罪名之一。

《世界之門書庫》報導說,文化大革命時期,共產黨內部曾認真討論過流氓是屬於敵我矛盾還是人民內部矛盾的問題,如果是敵我矛盾那就是階級立場問題了,非同小可,是堅決打擊的對象。這種討論尤其在公安內部比較激烈,討論來討論去,結論是流氓就是共產黨的老祖宗!

共產黨就是靠流氓起家的,沒有巴黎公社流氓,也就沒有共產主義之說;沒有流氓就沒有共產黨。所以,共產黨也一直在講自己是流氓無產者,或稱自己為流氓無產階級。

報導指出,的確,共產黨的歷史就是一部流氓史,充滿了卑鄙,陰謀,自私,暴力與破壞。用陰險毒辣的手法整人,害人是流氓共產黨的慣用技倆。

據悉,文革中使用的各種罪名,如:現行反革命、歷史反革命、反革命破壞分子、流氓犯、流竄犯、跳樑小丑……等等,每一種罪名都可以判人死刑。下面是一組文革時公審「罪犯」的照片。而一位婦女居然也被中共定為流氓罪進行公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