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上再飆髒話 莫瑞舊習改不掉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布里斯班4日路透電)英國網球名將莫瑞成功闖進布里斯班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4強,但這位勇奪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的選手,並未履行承諾以克制自己在場上爆粗口的習慣。

事實上,他還淡化這項承諾。

老是因罵髒話而遭警告的莫瑞(Andy Murray)上月終於表示,希望改掉這項壞習慣,但他在布里斯班網賽迎戰澳洲對手米爾曼(John Millman)以及烏茲別克的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時,再度「出口成髒」。

派特賴夫特球場(Pat Rafter Arena)的觀眾清楚聽到莫瑞偶爾飆髒話。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在球員生涯中只要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就會爆粗口宣洩怒氣。

莫瑞今天以6比4、7比6擊敗伊斯托明,4強賽將力拼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Kei Nishikori)。

莫瑞上月曾說:「我罵三字經顯然不好也不對的事,我希望改掉這毛病。」

不過在與錦織圭廝殺前,莫瑞拒絕做出相同承諾。

他提到:「老實說,我不確定承諾有何用。」

他說:「下場後我常被問到這件事,麥克風或其他方法都能逮個正著。在這裡還沒有人向我提到這件事,但澳洲公開賽球場四周都是麥克風,到時我們等著看。」(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