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唱歌 六龜院童台北獻天籟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日電)台北市社會局今天表示,高雄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20日將在台北大都會區首度正式公演,要用天籟之音感動觀眾。

社會局表示,財團法人OMG關懷社會愛心基金會與文龍文化藝術基金會攜手合作,共同主辦「那雙看不見的手」慈善演唱會,邀請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及台北聖教會雅韻合唱團演出。

主辦單位表示,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將於20日首次在台北大都會區正式公演,盼用妙聲旋律,在這不完美的世界激起更多希望,讓天籟之音撫慰每個人的心靈,把「愛」變成關鍵字。

這次演出曲目從古典到現代,從百老匯到世界名曲、各國民歌都有,包括「那雙看不見的手」、百老匯歌舞劇「歌劇魅影」及古典作曲家韓德爾的「哈利路亞」等,主辦單位也邀請年逾8旬的牧師兼指揮寇順舉自美返台帶領。

主辦單位指出,六龜山地育幼院合唱團開啟一群孤兒的「生命之鑰」,他們從看不懂歌譜到完全背譜,展現堅韌意志力,令人稱奇。

維也納兒童合唱團指揮馬丁(Martin)曾讚嘆,六龜育幼院合唱團是用心靈唱歌,有如天使之聲。

「那雙看不見的手」慈善演唱會將於20日晚間7時在台北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舉行,演唱會採免費入場,民眾若想進一步了解活動詳情,可電洽(02)2655-0051轉1165詢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