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時代廣場跨年 華人參與踴躍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每年的新年來臨之際,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之夜活動都是全球最盛大的迎新年活動之一。31日晚,在新年倒數聲中,上百萬民眾在時代廣場歡呼水晶球降落的時刻,慶賀新年的到來,其中有很多華人一起參與,請看報導。

觀眾中有很多人是跨越了千山萬水,從歐洲、美國其他地方、從日本,來到這裡。其中也不乏華人的面孔。他們在寒風中等待十幾個小時,就是為了一生當中能擁有一次如此難忘的體驗。

華人觀眾王女士:“啊,非常瘋狂!很喜歡!”

來自費城的觀眾凱麗(Kelley):“我感覺太好了,我們都很興奮。我們實際上很暖和,我們到這裡就是興奮!”

華人觀眾王女士:“氣氛超級濃烈,我們是從下午兩點就過來了。”

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觀眾巴特(Bat):“太難以置信了。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新年!太棒了!”

華人觀眾遇女士:“因為有全世界的人,就是感覺特別特別熱鬧,人特別多。因為在美國其他地方都沒有這麼多的人。”

廣場上的人們也是越來越興奮,似乎感覺不到天氣的寒冷。他們對2013年也是充滿了希望和期待。現在讓我們聽一聽他們的新年願景是甚麼。

華人觀眾黃女士:“新年的願望就是大家都平安,然後賺大錢!”

華人觀眾陳女士:“我新年的願望是:早點嫁出去!”

華人觀眾王先生:“越來越有錢!哈哈哈!”

華人觀眾杜女士:“新年願望就是,減肥成功!”

華人觀眾侯女士:“新年願望就是,心想事成,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華人觀眾杜女士:“你也太貪心了!”

華人觀眾韓女士:“我想儘快畢業,回家吃好吃的!”

華人觀眾群(一): “新年快樂!”

華人觀眾群(二):“新年快樂!”

華人觀眾群(三):“新年快樂!”

現場熱情的觀眾送給我一頂新年的帽子,讓我們一起期待走在倒記時中迎接2013的到來。

觀眾(倒數):“五、四、三、二、一!歡呼…”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