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祝師父新年好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新年伊始,中國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通過明慧網,向師父李洪志先生送上新年祝福,祝師父新年快樂,並表達感激之情。

「星移斗轉流光遠,遙望遠方感師恩」這是遼寧省鞍山市法輪功學員寄來的賀詞。

這些製作精美的賀卡與賀詞,分別來自東北、華北、華中、華東、華南、西北、西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們在感謝師父之餘,紛紛表達他們堅持修煉法輪功的決心,也希望能夠早日見到師父。

山西省晉城市有一家全家都修鍊法輪功,他們在賀詞中寫道:「窗外已是冰寒料峭,心中依然熱忱似火。飛舞的雪花帶上我們全家無盡的感激與思念,將一切美好的祝福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師尊慈悲眾生,讓真、善、忍的種子撒遍了中華大地,也撒遍了全世界。跪拜師尊!」 這是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法輪功學員送上的賀詞。

廣東省汕頭市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也發來賀電:「師父您好!我媽是修鍊大法的。……我們支持我媽修鍊。我們全家感謝師父的賜予!」

甘肅武威全體法輪功學員祝願師父節日快樂!:「弟子們想念師父!師父辛苦了!」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位老年學員說:「1998年得法後,學法煉功時間不長,所有的病不翼而飛,全部消失,以後再沒吃一粒藥。今後不管修煉的路有多遠,我一定修好自己,做師父的合格弟子。」

重慶合川的學員寫道:「想念師父!盼望能與師父團圓!弟子向師父敬拜!師父,您辛苦了!」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