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戰 朗多率綠衫軍潰籃網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波士頓「綠衫軍」塞爾蒂克今天作客紐約,在朗多(Rajon Rondo)19分6籃板和5助攻加持下,以93-76擊敗布魯克林籃網,贏得這場耶誕大戰。

塞爾蒂克(Celtics)為4場客戰之旅成功拉開序幕,目前與籃網(Nets)同為14勝13敗,兩隊在大西洋組戰績僅次紐約尼克(Knicks),暫並列第2。

塞爾蒂克方面,沙林格(Jared Sullinger)得16分,葛林(Jeff Green)添15分,賈奈特(Kevin Garnett)有8分10籃板。

籃網奮力猛追,僅差8分後,塞爾蒂克在第3節末段連下7分,取得73-58領先。客隊這節共搶得17分,朗多1人包辦9分,表現亮眼。

籃網方面,羅培茲(Brook Lopez)和華勒斯(Gerald Wallace)同拿下全隊最高的15分,強生(Joe Johnson)也有12分進帳。

少了大前鋒韓福瑞斯(Kris Humphries)的籃網,5戰苦吞第4敗,本季主場9勝7敗;腹部拉傷缺陣的韓福瑞斯,平均每場得7.1分和7.4個籃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