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活摘 白宮網站簽名逾兩萬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12月25日,聖誕節之際,白宮網站上呼籲歐巴馬總統調查和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簽名人數已經超過兩萬。簽名信發起人之一徐建超醫生表示,希望通過此次徵籤 ,促使美國政府公布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從而最終制止這場慘絕人寰反人類的罪行。

這封在白宮網站上的徵籤信由美國醫學界權威、被評爲美國生物技術界最有影響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卡普蘭教授等三人發起,目前在白宮網站上簽名呼籲制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數,已經突破兩萬。簽名信的發起人之一,紐約詹姆斯-彼得斯退伍軍人醫療中心腎科主治醫師,兼紐約西奈山醫學院助理教授徐建超表示,希望通過這次簽名,促使美國政府公布 有關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

腎科主治醫師紐約西奈山醫學院助理教授徐建超:“在我們徵籤當中,提到一個很有可能有突破性進展的就是王立軍他對美國使館透露的一些情況,特別是有關活摘器官、器官移植這方面的情況。”

徐建超表示,從最新的證據看,活摘器官的驚人罪行,在中國境內仍然在進行。他在12月18日最近一次的美國國會聽證會中,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做了專業方面的論證。

腎科主治醫師紐約西奈山醫學院助理教授徐建超:“上個月的時候,有個台灣病人,他是等待肝移植,已經很多很多年了,在台灣等待,一直等不到器官,他到天津第一醫院,等了一個月左右,就得到一個肝,和一個腎臟,所以他做了連體的肝腎移植。他在住院期間碰到一些病人,他們告訴他,有的人等的時間更短。”

這項簽名的截止日是2013年1月1日。如果簽名者超過2萬5千人,美國政府將對徵籤信中提出的調查和制止活摘的罪行要求做出公開的迴應。關於徵籤的詳細情況可以到白宮網站查詢。
簽名網址是wh.gov/5Jmn。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