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融耶誕肆虐 菲國8人喪命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馬尼拉25日法新電)菲律賓官員今天表示,首都馬尼拉在耶誕節這天發生2起火災,其中1起大火在貧民窟內引發騷亂,共造成8人喪命,數千人無家可歸。

消防人員馬邦加(Francisco Mabunga)告訴法新社,祝融黎明時分燒毀馬尼拉北區1排老公寓後,發現7具燒得焦黑的遺體,據信這7人是來自同1家庭。

官員表示,這起火災發生的同時,在人口1400萬人的馬尼拉,許多人正在耶誕夜舉行派對狂歡,慶祝活動一直持續到今天清晨。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馬邦加說:「據信他們是同一家人,並且擁有這整排公寓,他們就住在其中1戶裡,而起火點可能就是來自這戶人家。」

馬尼拉消防署署長拉古納(Santiago Laguna)表示,另1起火災發生在一處雜亂的貧民窟內,並且引發暴動,導致1名男子喪命,2名滋事嫌疑犯已遭到逮捕。(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