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情侶疑燒炭亡 家屬錯愕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2日電)一對分別為22歲、2 0歲的年輕情侶今天被發現陳屍投宿的汽車旅館,疑似燒炭輕生,沒有留下遺書,聞訊趕到的家屬錯愕萬分。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中午接獲東區一家汽車旅館業者報案指稱,一對男女20日入住後結清2天住宿費,今天過了原定退房時間仍未出房,打電話進房間也沒有人接。經以備份鑰匙入內後,發現2人衣著完整,一起躺在浴室浴缸內,已氣絕多時。

警方初步勘驗現場時,發現房間門窗縫隙及旅館業者裝設的防煙偵測器都被以膠帶封住,房內留有燒過的木炭及火爐等物品,但沒有遺書。由隨身證件查出,2人分別是22歲的黃姓男子及20歲的王姓女子,隨後通知家屬到場指認。

王姓女子的父親表示,女兒高職畢業後到嘉義市工作,平時較少與家人聯絡,上次回到台南官田家中已是今年5月的事,不是很清楚她的交友狀況,但從她與家人的互動中沒有發現異狀。

由嘉義趕來的黃姓男子家屬向警方表示,黃姓男子在嘉義市租屋居住,曾把王女帶回家中讓家人認識,父母沒有干預過其交往情形。黃姓男子上次回家是在約2個星期前,當時與家人有說有笑,看不出任何異狀。

警方指出,現場沒有打鬥跡象,詳情仍需進一步調查。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