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預言破解 末日歸零安然過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馬雅曆法所預言的「世界末日」就是今天,新聞一開始,我們將以一連串的新聞,帶您走過末日預言,迎向新紀元。首先帶您來看到,面對瑪雅末日,國際主要媒體,有的開拔到墨西哥,有的分析民眾的末日心態,更有媒體聚焦,甚麼樣的行業大發末日財。不過無論如何,此刻可以肯定的是,我們都走過了2012瑪雅末日危機。

CNN記者:「某種程度上,這是個非常傳統的村落。像我身後的茅草屋,整個小鎮都可以看到。這裡也收不到任何手信號。但從另一方面來說,這就是一個典型的墨西哥小鎮。」

根據預言,2012世界末日,就在今天,國際媒體還特別開拔到墨西哥,要在瑪雅遺址預言中,尋找歷史先知的真相。

根據預言,12月21日是馬雅曆法長達5,126年週期的結束,地球將遭遇毀滅性災難。不過,馬雅小鎮的居民,似乎不這麼認為。仍一如往常的平靜生活。

馬雅藝術家:「我們很幸運能看到紀元的結束,並目睹新紀元來臨。很多人說這是世界末日,但我們不相信。」

NASA也宣稱,並沒有觀察到任何異樣,另一個冬至還會到來。

但持悲觀論者仍大有人在。根據路透全球民調,有十分之一的人對12月21日的到來感到憂慮。一個名為December212012.com的網站,提供了世界末日生存技巧,以及所需裝備,包括從防毒面具、急救包和手搖收音機。該網站並Facebook上廣受歡迎。

末世傳聞滿天飛,不過,多年來熱衷研究UFO和外星人的香港飛碟學會會長方仲滿,96年曾到訪過瑪雅。她說,12月21日對瑪雅人而言,只是一個週期的結束,她相信這正如智者所言,是人類重生的開始。

香港飛碟學會會長方仲滿:「這個文明去到現在,很多負面的東西剛剛到這個週期會有清洗現象,過完這個清洗之後,會有一個新的境界、新的文明,所有負面的東西會去掉很多,對整個地球,整個宇宙,所有的生命都是一個好事。」

如今,末日歸零,全球都安然度過預言中的2012危機,也許怎麼更好的解讀先知預言迷團,迎向新紀元,是此刻世人更重要的課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