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49歲 前意總理與女友訂婚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備受爭議的前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宣布他與一名女子已訂婚;這名女子小到可以當他孫女。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報導,76歲結過兩次婚的貝魯斯柯尼證實,他的新伴侶是27歲的電視模特兒帕斯卡爾(Francesca Pascale)。自從貝魯斯柯尼宣布可能角逐明年2月大選後,帕斯卡爾最近幾週一直待在他身邊。

從郵輪歌手變成政治人物的貝魯斯柯尼,是在他其中一個知名電視台的訪談上宣布這則喜訊,儘管他跟他的第2任妻子拉里奧(Veronica Lario)還是有婚姻關係。這段冗長訪談的話題很廣泛。

貝魯斯柯尼目前因為遭控與一名未成年妓女有性關係而受審。他說:「這是正式的,我已經跟帕斯卡爾訂婚,我終於覺得比較不孤單。」

他說:「我們之間有49歲的年齡差距。她是位外貌美麗而內在甚至更美的女孩,她堅守道德原則,她跟我很親近,她愛我,我也有同感。」

他說:「她是我女兒瑪琳娜(Marina)非常好的朋友。」

最近幾週,有人看到這兩人一起在米蘭聖西羅體育館(San Siro)觀看AC米蘭(AC Milan)足球隊球賽,也有人拍到他們在米蘭市中心的比薩店內有說有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