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董事A名錶 警逮詐欺男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7日電)周男假冒賣高級手錶的公司董事,以拍廣告為由,向楊姓前員工詐騙,導致楊男遭告,北市警循線逮捕周男,替楊男洗脫罪名。

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在專賣高級精品手錶和服飾公司任職的楊男,今年5月間接到自稱公司董事來電,以店內業績差,要求提供最貴手錶讓媒體拍廣告為由,進行詐騙。

楊男一時不察,把店內15支高級手錶,總計共新台幣115萬拿給假董事,事後,假董事卻不見蹤影。警方說,所屬公司認為楊男有重大疏失,求償鉅額賠償金額,經法院審理後,判決楊男需負擔賠償責任。

警方表示,經媒體報導後,承辦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與楊男見面的男子,正是有多項詐欺前科的53歲周男,隨即前往住處搜索,當場將他逮捕。

承辦員警表示,楊男因疏忽,進而背負鉅額賠償金,處理員警以同理心,為被害人伸張正義,還楊男應有公道。

警方說,透過受理民眾報案系統,循線通知被害人指認,今天訊後依詐欺罪嫌將周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