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富智開轟無用 日本15連勝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6日電)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中華紅今天雖然靠著簡富智的陽春砲先馳得點,但打線不連貫,日本終場以5比2贏球,締造15連勝。

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進行兩場比賽。

下午的比賽,日本在2局下出現一、二、三壘打,並靠著犧牲觸擊、高飛犧牲打,加上中華紅自亂陣腳發生失誤、保送,一口氣打了8個人次、灌進4分,反以4比1超前分數。

儘管簡富智3局上再用安打幫中華紅打回1分,全場4打數3安打,包辦兩分打點,蔣智賢單場也繳出2支安打,全隊擊出8支安打,比日本還多1支,可惜攻勢不連貫,無法把跑者送回本壘,吞下4連敗。

日本中繼投手島本浩也登板2局無失分,保住球隊勝果,獲選為單場MVP。

2012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開打至今,島本浩也出賽7場,投11.1局僅掉2分,送出19次三振,防禦率僅有0.79,多次在關鍵時刻阻斷對手攻勢,表現相當搶眼。

晚間另1場賽事,中華白和多明尼加在比賽前段互相纏鬥,彼此都曾領先過,7局打完雙方以4比4形成僵局。

不過中華白在8局上打線爆發,也展現速度發動盜壘,在這半局狂攻11個人次,豪取6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1比6贏球。

李育儒全場6打數3安打,並敲出勝利打點,獲得單場MVP的肯定。

相關文章
評論